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誰的職場不委屈  公司一個90后男孩辭職過來跟我道別,他是公司去年剛校招來的培訓生之一,身上具備了陽光、聰明、富有激情等優點。在新人中,HR及很多老員工相當看好他。他一提出辭職,聽聞的相關人員都極力挽留。但他鐵了心地要離開,表情里有著一點毅然決然,甚至帶著一些忿恨。“我實在受不了他的咆哮,”他說,“他像瘋了一般當眾罵我,太傷自尊了。”  他口中的“他”,是他的直屬領導,一個對自己和別人都要求甚高的人,性格有點急躁。這次事件起因是在一個團隊項目中男孩出現了失誤,雖然不是什么致命的錯誤,但是給團隊的協作效率帶來了一定影響。而他領導的那通臭罵無非就是嚴厲地批評,盛怒之下,言語中帶了點上綱上線,譬如拖累了團隊。  印象中,這不是一個見不得困難的男孩,也努力克服了許多困難,但在這件事情中卻顯得有點“玻璃心”。受不了委屈是職場上的一個絆腳石,“太委屈”成了很多職場新人心頭難以排遣的一種情緒,久而久之就成了心頭一根難以自拔的刺。其實,誰的職場不委屈呢?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對于我們這些在底層摸爬滾打的職場菜鳥來說,被罵簡直就是家常便飯。身邊的朋友、同事,包括我自己,沒有在職場中挨過老板批評的簡直就像外星人。我自己曾經歷過一次刻骨銘心的挨罵,挨罵源于我的一個疏忽,讓競爭對手鉆了空子。  挨罵后,我還是保持理智,立刻拿起電話溝通各個相關人員,準備不惜一切努力將不良后果扼殺在搖籃里。在溝通過程中,老板幾次三番追到辦公室責罵。在第二天早上五點多,問題解決之后,我向他匯報結果,他卻淡淡地回復“知道了”,仿佛一切盡在掌握。值得慶幸的是,老板及時發現了問題,我們避免了損失,被批評與避免損失相比,簡直不值一提。  另有一位部門負責人在全省會議上做數據通報,被領導抓到不足,當眾數落。從講報告的邏輯到語言的表述,再到表格數據的呈現方式,均被一一糾錯,其本人也被領導當眾下了“能力低下”的結論。但是會議過后,這位部門負責人依然面帶淡定的微笑,自我調侃是“打不死的小強”,針對領導提出的每一個細節的批評,他都認真地做了改善。  職場的委屈也不是站得越高就會像空氣一樣稀薄。真正站得高走得遠的人,反而都是比一般人更能消化委屈,也是比一般人吃了更多委屈的人。只不過,在委屈面前,他們能更好地消化,將委屈轉化為成長和進步的養料。  誰的職場不委屈?誰不是一邊挨罵一邊成長呢?仔細想來,哪次挨罵不是事出有因?雖然每個事情在特殊的場合可能被穿上令人尷尬的“外衣”,但是絕大多數時候,本質和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自身確實存在不足和缺失。  有時候,委屈無非是自認為委屈了。委屈,無非是覺得所謂的自尊被踐踏了,覺得“人為刀俎”,而自己成了那案板上來不及掙扎的魚肉;無非是因為覺得錯的都是別人,自己是被冤枉的;無非是心太小,撐不起自己想凌駕于別人之上的野心。  當然,職場江湖中也不乏真委屈。如果是無意詆毀,何苦因為別人的錯誤自我懲罰?如果是惡意傷害,你又何苦自我苦悶,得逞了別人呢?所以,即便是真委屈,放下了,就依然內心無恙。  在職場,如若覺得委屈之情經久不散,那你就敗了。委屈了,難以釋懷,逃離了,這是弱者的自我保護。委屈了,自我反思,改之,盡善盡美,這是強者的人生宣言。你若真無過,也無需辯解,一笑而過,繼續輕裝上陣。  若把用來體會委屈的時間用來自我反省和提升,那么受的委屈會越來越少。沉浸在委屈中難以自拔,那么將會與全世界為敵,與理想背道而馳。委屈是弱者逃避的最佳理由,卻是強者的珍貴養料。  所以,世界那么大,一顆“玻璃心”,怎么走得遠?怎么奔跑著追趕時間與夢想? 沒有一種工作是不委屈的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受得了多大的委屈,才做得了多大的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朋友圈那個隨便辭職的年輕人,后來活成了什么樣?  文/謝可慧  前些天,一個讀者問我:  辭了職,現在后悔了,又回不去了,該怎么辦?  “老實說,當時把辭職后的生活想得太美好,出來之后才知道,一切從頭開始,而尋找這個開始的感覺,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我只給了他一個建議:學一項本事,越精通越好。  我說,我想梳理一篇文章,給許多希望辭職的年輕人,他說,你可以以我的例子開始。  大概是因為大家知道,我是從體制里出來的,目前看上去活得還不錯。這里,我要重點劃一下,是“看上去”。  所以,幾乎每天都有人在后臺問我: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想辭職,我該怎樣過上想過的日子?  我不知道做什么,就是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不知道該怎樣努力,但我又不喜歡當下。  我覺得在這里,大多數人有一個錯誤的概念,就是辭了職,就有可能過上你喜歡的日子;不辭職,你可能永遠過不上你喜歡的日子。  但你要知道,取決你過上自己想要生活的,不是你的職業,而是你的能力。  一、如果你什么都不會,不要隨便放棄你現在的工作  你至少要學一項技能,學滿七分,并且有能力超過你當下的工作,再來思考辭職這件事。  現在有一種雞湯學是,年輕,一定要有孤注一擲的勇氣。所以,哪怕一無所有,也一定要去追求。  有一個小男孩來找我,二十六七歲,辭了體制內的活。他說,我怎么感覺一點都不開心呢,沒錢沒工作還沒自由。  我問他,你會干什么,你大學學什么專業。  他說,大學的知識早就忘記了,畢業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考進了體制。不太適應,覺得太無聊了,就出來了。現在呢,好像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  “你有什么樣的能力,才有可能匹配什么樣的工作。你考進體制,說明你在某些方面并不比同齡人差,也非常適合機關工作。但你盲目出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不要隨便辭職,年輕人不要把辭職當兒戲。  你不知道做什么,也不會做任何事的時候,你想讓這個社會如何接納你呢?  那些本是平凡人,想一躍而上,手無寸鐵,卻成為落魄小王子的故事,一點都不感人,甚至聽上去特別無知無能無本事。  二、不要讓情緒左右你的選擇  我從來不贊同沖動型辭職,而大多數人辭職,就是因為情緒不對,所以帶著情緒,放棄一份工作。  有一種叫風險成本。  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勇氣,但你要懂得,把風險成本控制到最低的時候,再去辭職,會大大提高你的抗風險能力,和降低你的風險成本。  “我在這里工作不開心,所以我辭職。我在這里感覺郁悶,所以我辭職。我被上級批評,被同事排擠,我辭職。”  我覺得,比辭職更重要的是,你更需要知道:你為什么工作不開心,為什么郁悶,為什么會被上級批評,同事排擠。  以及說到底,為什么這個人是你,不是別人。  你沒有分析出原因而辭職,在進入下一份工作之后,90%可能進入同樣的死局。因為,在問題沒有解決之前,你選擇了逃避,而不是先找到答案。  三、別人的路對你來說復制性不強,你要知道你的核心競爭力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很流行,辭職后浪跡天涯,看世界。關鍵是,那些所謂的“浪跡天涯”看上去都是有錢有閑,還人美活好。  于是,所有年輕人都做起了一個夢。辭職,去旅行,然后寫書,然后成名,然后發大財,貼上“自由自在”的標簽。  我寫過一篇文章寫的是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她當時太羨慕這樣的生活了,辭了職去旅行,幻想著有朝一日“朝九晚五中,也浪跡天涯”。  確實,因為這段經歷,有一段時間,有人找她寫稿,也有一點收入來源。  然而,漸漸地,她發現,入不敷出,積蓄在減少,收入并不能支付開銷,甚至不敢問家里要錢。  一旦生存造成問題的時候,或者說長期沒有經濟收入的時候,很多人是會產生自我懷疑的。她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就說了一句話,還是回來吧。  你辭職去旅行,其實是想辭職獲得生存。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是否真的合適。  因為你的核心競爭力并不在這里,你卻一意孤行。全憑運氣做事,往往顯得很被動。  所以,我在回答讀者的問題時,經常會問他一句話:你會做什么。  那些你想走誰的路的人,你有沒有想過,你是否有他的核心競爭力。  人的路不可復制,就像人的經歷也不可復制一樣,所以很多時候,只有殊途同歸,少有先因后果。  我不鼓勵年輕人隨便辭職,但我也鼓勵那些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的年輕人,看看外面的世界。  辭職不是一概而論的事,你要有穿越山川湖海的本事,才能跳出原來的江湖來闖。  世界,那么大,我們是該去看看,但首先是活下來,其次是去看看。 在別人惋惜聲中辭職的人會取得成功 那個上了三天班就辭職的年輕人,我想和你談談 我為什么要辭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陳記荊州鍋盔加盟門檻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高雄橘太郎創業投資 台北迷路炸物加盟門檻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高雄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d68vph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