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30歲人生的五堂課    我30歲了,生活教會我一些東西,我想與君共勉。其中有一些是我兒時就懂的,另一些是近幾年才知曉。    我相信這些經驗會對你的人生有利。事不宜遲,與你分享我在30歲時生活教會我的5堂課。    1、美滿的婚姻。    幸福美滿的婚姻意味著始終和一個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影片《庸人哈爾》中,杰克布萊克的角色“哈爾”被他的女友所欺騙。當然了,他因此而傷心欲絕。他的朋友安慰他說,“你不知道她是個壞女孩。”哈爾的回答是,“我知道她不是好人。”    以人品好壞為標準來選擇婚姻伴侶是首當其沖的。不要被可愛或冷酷的外表迷惑了你的判斷。你一生只想結一次婚,因此你必須慎之又慎地挑選佳偶。和你傾心相戀的人結婚,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好。    2、注重自我保養。    “我敢肯定人生中有許多東西真的,真的比一副好相貌更為重要。我要明了什么對我最重要。”——佐蘭德。    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生活總是垂愛那些儀表堂堂的人們。因此你必須盡最大的努力在你的著裝儀表上下功夫。而“盡最大的努力”我是說你無論是工作還是就餐時都要力求著裝漂亮體面。    若你注重健康保養,你會活得更長久,你的幸福也會更長久;甚至連你的職位也會頻繁提升。研究表明那些養生有道的人們被認為是較為出色的員工。    如果以上所言還不足以激勵你,記住你的健康是你最大的財富。    3、節約用錢。    “若你生活富裕,要保持收入和支出持平。”—本杰明?富蘭克林。    我喜歡擁有美好的東西,我也堅信要量入為出。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沒人教我節約用錢,沒人告訴我節約有多么重要,所幸的是我從《鄰家百萬富翁》這樣的好書中學到了節約的意義。(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想把我年輕時無人傳授的經驗教給別人,亦即至少省下你20%的收入。若你生活優裕,你不能只想著賺大錢,你必須省下一大筆錢。    4、深謀遠慮。    “...如果你是一個深謀遠慮的人,那你更有可能攀登成功的頂峰。”—杰夫?尼克爾斯    上高中時我想著大學生活,上了大學我又想著畢業以后的生活。在我十幾歲時,我思索我的20歲,到了20歲我又思慮我的30歲。如今我30了,我又在計劃40歲的生活。如今,我又在醞釀著40歲,50歲和60歲時的人生藍圖。    你得作長遠的人生謀劃,你得暢想“人生藍圖。”若你合理地規劃你的未來,你將夢想成真。    5、認識到聚焦的力量。    “我們難以達成理想的一個原因是我們缺少指引;我們從不凝聚我們的力量。大多數人輾轉奔波,從沒有想過要掌握某種特長。”—托尼羅賓斯    聚焦,聚焦,聚焦……沒有什么比聚焦更重要的。如果你的人生失敗了,你將會?    如果你集中精力去實現那些對你來說最重要的目標,排除其他干擾因素,你將會達成理想。    問題是干擾因素如此之多。勝利者和失敗者的區別就在于勝者可以集中精力完成目標。勝者主攻專長,他們甚至對大事情忽略不計,因為他們必須完成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理想。    凝聚是成功的密鑰,托尼?羅賓斯說過,“當我們凝聚了所有的力量用于掌握我們人生中的單一領域之時,大多數的人對這種超能力一無所知。”    你有干大事的超能力,關鍵是你若能集中精力,你就能成功。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生活讓你難受,那就翹掉它    文/黃勇    像上學時翹課一樣。現在很多人不愿意忍受周而復始的疲憊生活和忙碌工作,開始向往生活在別處的愜意。當然,在打卡機面前,在繁重的工作面前,真想“翹”一回,并不那么容易,但不管壓力的來源有千萬種,我們的生命卻只有一次。扔掉所有的包袱,做點雖然無用但自己喜歡的事。徹底為自己活一把,真的很有必要。它可以讓腳步暫停等靈魂跟上,以樂趣戰勝焦慮。以平和心態迎來人生新境界。“我是小強,我沒時間吃晚飯……”    上世紀70年代,著名導演安東尼奧尼拍攝了一部紀錄片《中國),無意中為中國保留了那個年代國人淡定的一面。倘若這位意大利導演今天再來,會發現中國早已淡定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急急火火的追名逐利。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在忙,忙著掙錢,忙著升職,忙著考研……忙,成了中國人最大的共同點,正如2011年下半年那首歌唱的,“我是小強,我沒時間吃晚飯;我是王繼偉,我沒時間長途旅行;我是張慧,我沒時間睡午覺;我是朱亞青,我沒時間減肥;我是蓋倫,我沒時間回家看我姥姥;我是邰晶,我沒時間生孩子;我是喬丹,我沒有時間睡覺……突然很想不去上班,發一發呆偷一點懶,我真的沒時間、沒時間……”    中國人到底有多忙《小康>雜志社、中國全面小康研究中心聯合清華大學媒介調查實驗室,在全國范圍內展開了“中產階層休閑滿意度”調查,該調查發現,超時工作,是很多職場人士的生活狀態。在受訪者中,僅有23.7%的人每周工作“40小時及以下”。每周工作時長超過40小時的達76.32%,其中,28.8%的人每周工作時長超過50個小時,還有11.8%的受訪者每周工作60個小時以上。郎咸平曾經算過一筆賬:中國人均工作時間排名世界第一,一年高達2200個小時,美國為1610小時,日本是1758小時,荷蘭則只有1389小時,為全球最低。    因為忙。我們犧牲了自己的愛好,犧牲了生活的情趣,犧牲了在夕陽下與自己的愛人和孩子散步的幸福,生活變得暗淡無光,就像林奕華導演的話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中小白領李想那一段感嘆:“黑色星期一。星期二也是黑色的,星期三最黑,星期四有點灰了,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身體做瘋狂舞動狀)……唉,又是黑色星期一!”很多人都像李想一樣厭倦這種周而復始的疲憊生活,可除了忍受,除了抱怨,我們又為自己做過點什么?“我必須拼命工作,之后才能痛快花錢和休假。”31歲的楊建平就職于深圳一家廣告公司,月收入9000元。因為趕著制作一個大客戶的方案。他和其他20多位同事一起,連續三個月沒有休息一天,而且常常加班到深夜12點。因為“老板向我們承諾,只要拿下這個客戶,獎金大大的,休假長長的!”楊建平說,“每次加班加得要崩潰的時候,只要想象著馬爾代夫的蔚藍海岸線和金黃沙灘,心情才能稍稍平衡一點”。    走出慣性才有更多可能    很多人都像楊建平一樣厭倦這種周而復始的疲憊生活,有沒有想過翹掉現有的生活。生活在別處?大部分人會說NO,那是奢侈品。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最早說“生活在別處”的不是昆德拉,而是一個法國詩人蘭波。蘭波曾經3次“翹”掉原來的生活,最終他一路走到巴黎,輾轉比利時,還到達倫敦。雖然一路潦倒,但正是這段時期,詩人的詩歌創作達到了高潮,寫下了著名的《地獄里的一季》。這個故事留給了我們一個可能:一個人只有走出生活慣性,不在重復中思考的時候,你才會掌握更多的可能性。    在決定翹掉目前的生活之前,志平是廣州一家媒體的記者,去年一場大病差點奪去他的生命。病愈之后,他毅然決定離開工作了10年的媒體去了向往多年的歐洲,因為他突然體會到生命的珍貴,他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獨自體會和感悟生命的玄妙,而歐洲夠安靜,文化氛圍濃重,是個能讓人慢下來、好好思考一下人生的地方。其實決定遞辭職報告的時候,志平心里還是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畢竟在這個城市生活了10年,每位朋友、每個熟悉的地方都會成為一條無形的線,拉扯著他。但是當辭職信真的交上去之后,志平心里反而舒服多了。志平說那是一種釋然,同時融合了一種對未來生活的希冀,非常美好。志平的計劃是先去學習語言,等到語言過關之后或繼續深造或在當地找份工作。“或許過幾年之后,我覺得那樣的生活方式有讓我改變的必要之后,我會重復今天這種‘翹生活’的舉動,或者去另一個國家,或者回到中國來。”在志平看來,只有這樣,有限的人生才會真真實實地被抓在手中。“從今以后。我要為自己而活。否則,我會在‘猶豫’間蹉跎了自己的夢想,”    像志平那樣去歐洲并不適合大多數人,對大多數人來說,面對過于激烈的社會競爭及過大的生活壓力,想翹掉原來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我們無法翹掉原來的生活,至少我們可以學會翹會、翹班,讓自己走出常軌,做一些“離經叛道”的事,放松一下身心,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比如大名鼎鼎的喬布斯。1990年,喬布斯在斯坦福大學一場演講上,注意到前排傾聽的勞倫。當晚,一場會議正等待一心打拼事業的喬布斯。“喬幫主”回憶:“我在停車場,車鑰匙已經插上。我問自己,‘如果這是我人生在世最后一天,我是愿意開一場商業會議,還是同這個女人一起度過?’我跑過停車場,問她是否愿意與我共進晚餐。她說好。我們一起走進車里,自此一生攜手。”    成功很重要,但幸福呢?    對當下的中國人來說,成則為王敗則為寇,誰也不想成為一個生活的失敗者,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唯恐失去身份地位,對人最嚴厲的懲罰就是把他扔到繁華的大街上卻無人關注。翹生活,不無詩意,充滿憧憬,雖然觸手可及,但真想偶爾“翹”一回,真沒那么容易。我們這些人,收集地圖,旅行包,卻從未真正走出過自己的城市。因為正如美國教授萊斯特,梭羅在他的《知識創富》中所說的,“財富是資本主義衡量成功的最終標準。(人生感悟  www.lz13.cn)那些擁有大量財富的人是重要的,值得獻殷勤。他們值得別人尊敬,也要求別人順從。在尊貴次序的排定中,財富一直是重要的,但它正日益成為衡量個人價值的唯一尺度。如果你想證明自己,就必須參與這個游戲。這是一個甲級游戲。如果你不在那里玩。那你注定陷于次等。”    是的。成功是這個時代最引人注目、也幾乎是唯一的話題。我們每時每刻都被成功人士的故事所包圍。傳媒、飯桌、頒獎會,無孔不入地叫囂:要成功!要成功!可當所有人都在通往成功大道上狂奔時,其結果可能是崩潰。因為對財富的需求膨脹到極限,對個性的需要則可能妥協到了幾近泯滅。曾有媒體做過一項調查,越來越富裕的中國人,幸福感卻在下降。很少有人質疑這一結論。因為人人感同身受,金錢越來越多,物資越來越豐富,但不安全感和挫敗感卻與日俱增。    成功是為了幸福,如果成功不能帶來幸福,成功就不再是名利場上用做炫耀的名詞,而是規劃自我人生的動詞。通俗地說,幸福就是放下功利,做一些雖然無用但自己喜歡的事,或許這才是救贖之道。比如,做點跟升官、發財、成名沒關系的事。做點跟自己的情感和精神有關的事,做點在別人看來“離經叛道”的事。    其實。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做有用的事,事實卻證明一輩子都毫無價值: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做“無用”的事,留下的東西后人卻受用無窮。“京城第一玩家”王世襄,生于名門世家,卻沉迷于各種雕蟲小技,如放鴿、養蛐、駕鷹、走狗、摜交、烹飪,而且玩出了文化,玩出了趣味。荷蘭王子專程向他頒發2003年“克勞斯親王獎最高榮譽獎”的理由是:如果沒有他,一部分中國文化還會被埋沒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在鋼鐵森林中生活,有一千零一個愿望。不如有一千零一個妙方,每個妙方都讓你的生活更悠閑自在。正如喜劇作家范托尼所說,都市中懶人的最高境界,是從靜中觀物動,向閑處看人忙,才得超塵脫俗的趣味、遇忙處會偷閑,處鬧中能取靜,慢慢生活,輕輕感受,不要讓城市的高樓和紙醉金迷蒙住了眼,這才是現代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錢都日式涮涮鍋加盟品牌介紹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高雄橘太郎創業投資 台北迷路炸物加盟門檻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台北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創業招商會 台中發發牧場加盟門檻

arrow
arrow

    d68vph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